可可豆

在wb活跃 灌号@一个心灵脆弱的软妹 排号@男女关系不要乱搞我

我真的要是被卷劳斯笑死了(捶地) 由于我对时间的错误规划导致原本应该先到酒店的我晚了整整半天才到..敲门的时候“你好 服务员” 里面的卷劳斯“我不信!!!”(xxx 门开了 卷劳斯尖叫之旅开始 还非要把我抱起来转三圈...妈的我这个体重真的为难她了(。)
之后我们一直处于一边傻笑一边尖叫一边尬聊的状态..(怎么做到的) 冷静下来后才出去吃了个火锅 还吐槽了ab有多傻逼直男癌(x)
卷劳斯一路开启无限尬夸模式 搞得我的手无处安放 卷劳斯:放在我心里(单方面宣布入榜土味情话前十)
真的这个女人你们如果见到她就会发现人和文字跟!本!不!一!样!平时不论是聊天软件还是文章无不散发着一种一本正经的稳重感 我还一度担心我到时候会不会废话太多 结果还是我天真了 途中我一直劝你们卷劳斯注意形象 她没有采纳我这个建议(。
虽然真的很可惜大老远跑过来的卷劳斯还是与男神错失了见面机会 但我跟她说了 命里注定我是替代男神的那个人(x) 她表示同意(没有
我以为湖南的天气会比广东好一点 但我真的真的想多了..这个体感温度有可能接下来我们哪都不去了就待在酒店看电视or画画写文了。。。(妈的
感谢卷劳斯没有嫌弃我跋涉途中的智商 认识你真是太好了噫呜呜噫❤我也爱你my卷卷❤❤✨

卷:

7.20本来就要坐上火车来岳阳的可老师错过了火车,碰上小雨,在雨中赶时间跑掉了一只鞋,还扭伤了脚…晚上住到朋友家,一宿没怎么睡,忙着抢第二天的火车票,最后总算抢到了一张昂贵的高铁票。我21号两点到达酒店,在等候了一下午的时光后女神一般的可老师终于来了。

  多才多艺又漂亮的可老师真的是瞬间击中了我的心(虽然之前就看过照片233333),上来就给了她一个热情的拥抱,后来一直傻笑一直抱,原本来到岳阳来找男神的我是没期望过和可老师面基的,结果现在变成了幸好有可老师来到了这里,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样面对“来到这里却连男神的面都没见上”的心情。她体贴温柔又美丽可爱,我一直尖叫傻笑,撒泼打滚2333333333

   我们聊了很多,真的是超级开心了。开心到我一点疲惫的感觉也没有。而且晚上还有幸观看了可老师绘画的过程…不得不说画画真的很难。这里跟所有画手太太们表个白。

   最后附赠一张正在辛勤画画的可老师的图一张(悄咪咪的说一句:可老师是大美女)

谢谢可老师的陪伴,谢谢今晚的畅聊,我爱你。 @U_ko

评论(2)

热度(32)